Friday, October 9, 2009

u're just a shit !

WHAT THE HELL?
i know you around 7 years already.
why don't you believe me?
and you,you cry for what?
for fun?
owh no.pls get away!
not ur business,don't be busybody.

你搞清楚了没?
为什么你还没了解清楚,
你就要打要杀的诬赖我们,
找人来乱骂人.
你到底有没有用你的脑来想一想?
是不是太久没用,所以不能用了?
如果我们要写你的话,
早在小学就写臭你,等你上到中学,让全校的人都认识你啦.
为什么要等到现在才来写你?
我比你根了解你自己,
你是怎样的人,我想我不用解释,你都很清楚吧.
从小学到现在,
你都不喜欢人家感情很好.
尤其是那些很要好的好朋友.
你都很喜欢拆散人家.
你还记得你一共拆散了我多少个好友吗?
我也费事在这里算出来,
免得让你难看.
如果你认为那封信是我们写的,
你不是讲咯.
我没意见.
我只是很可怜你,
因为以你这样的人,你是永远得不到真心的朋友的.
好心当你收到那封信后,就反醒下啦.
为什么一个刚认识你10个月就要写你啦!
写这封信的人,一直都在你身边.
当她知道你爸知道了这件是后,她就一直装好人的跟你要好.
如果当你知道那个人是谁后,
我要你跟你的姐姐一百倍的跟我们道歉.


pls clear ur headed!

No comments: